在线拒绝评论的离婚申请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这个rain就是爱拖更啦)
赞❌推荐❌评论✔️

ask6(ask它来了)


@阿鸿づ 


南北朝:今天晚上你小子别睡太亖


@南瓜本瓜 


宋:多背就可以了(笑)


清:有


明:板砖可以!


清:……


 @正在吃饭 


西楚:屑屑


秦:好


@ch_大明洪武 


明:你小子要把全世界的歌都给我们听一遍啊?


清:可以



明:(拿书呼清脸上)


清:……你是人吗


@Ferrari雨凌 


清:你相信我不相信


明:……(拿奏折呼清脸上)


清:真的是玩阴的


@ch_大明洪武 


清:你在放《社会主义好》吗?


@我创思你们hhhhh 

 

清:我认为我没有差到要一个兔子来担心,还有我觉得你也不行


明:……太祖和太宗皇帝???你让他们哭??


宋:(僵住)(笑容凝固在脸上)



秦国:汉吗?还行吧?(彩礼都给了毕竟


@丁勾想要钓个鲤鱼 


清:哦(不屑)


明:你今天晚上最好两个眼睛轮流站岗


@啥都不会的屑九灵 


作者:我顿时觉得九年义务教育只让我学会了一个6






评论(45)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