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拒绝评论的离婚申请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这个rain就是爱拖更啦)
赞❌推荐❌评论✔️

ask4(看我多勤快)


@阿鸿づ 


明:你馋…武宗皇帝身子?(不敢置信)


(ps:自家超代一班管自己家皇帝叫x宗皇帝,例如“太宗皇帝”)


明:虽然好像是因为他但是你冷静点(你还是个小孩子


@正在吃饭 


西楚:可以


日:阿嚏!谁在说我?


@ch_大明洪武 


(可恶没有b站😭)


清:你是真没完了(泪)


明:好的


@法兰西鸢尾 


明:想知道吗?(笑)


@Ferrari雨凌 


明:……尝试过……


清:(耸肩)只不过没成功喽


@唐爷爷火树嫁我 


宋:你真当我好欺负是吧(撸袖子)


@啥都不会的屑九灵 


作者:(摸)


作者:(然后抢走华子)(迅速跑走)


作者:(跑到一半)【首】趣我抢了他的包!



辽:……


金:……


西夏:……











评论(16)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