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拒绝评论的离婚申请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这个rain就是爱拖更啦)
赞❌推荐❌评论✔️

天堂的每一天2


小烂文


每一天都会增加一个房间(?


--------------------


“这地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化了”


商看着窗外,


“都是些我们没见过的东西”


夏向门口走去


“怎么,想出去?”


商转过头


“不想”


“总感觉这间屋子也在变化,增添了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夏突然转过头来


“的确”


商往门口走去,他打开门,可刚才在窗户外边看见的都不见了。一开门,就好像有个声音游荡在他的大脑中。


“回去吧,等最后一个也来到这,你就知道了”


商停留了一会儿,关门了。


夏还站在那里,呆呆地站在那里。


“怎么,在等我?”


“谁等你?”


夏正准备开门,就听见背后传来声音。


“要不,听我讲一下那个把我灭了的周?”


“为什么”


“打发时间不是吗”


“……”


夏没有回答他,听了一会儿,转身,走过去。


……


听商讲完(其实更像吐糟)周后,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一言不发。


突然,又一个人从刚增的房间里出来。


“?你们是?”


“是我,你家父”


商回答了他


“……”


“这就是刚才我和你说的,他是周”


商扭头看向夏


夏起身,走到了周面前,向他伸出手。


“您好,我是夏”


“你好,我是西周。”


“?你改名了?”


商问道


“不是改名,是因为我后面还有个一样是我们的人,他叫东周。”


“为什么你们会分裂成两个时期啊?”


西周笑了笑,没有回答。


“似乎天黑了,明天再说吧”


商看着窗外。


“好”


异口同声


---------------------


没脑洞了














评论(5)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